Death Valley國家公園呼籲遊客:不要再煎蛋了!!!

| July 10, 2013

d345967

Death Valley 常常被用來做熱到可以煎蛋的實驗,因為 Death Valley 是地球上最熱的地方。

事實上,100年前 Death Valley 的最高溫有達到華氏134度,目前這個紀錄都還沒有被打破,上個月的熱浪則是讓 Death Valley 達到華氏129.9度的高溫。

 

日前Death Valley的國家公園在官方臉書上呼籲大家不要在人行道上煎蛋了,清潔人員清理蛋殼還有殘渣都非常辛苦!

官方臉書上的發言如下:這是你們的國家公園,請把垃圾放在垃圾桶或是回收桶裡面,也不要在人行道上打蛋。

同時他們也懇請所有遊客,若真的要煎蛋的話,可以直接拿鍋子煎,就像最近它們員工上傳的Youtube影片一樣

Death Valley國家公園呼籲遊客:不要再煎蛋了!!!

Death Valley 常常被用來做熱到可以煎蛋的實驗,因為 Death Valley 是地球上最熱的地方。 事實上,100年前 Death Valley 的最高溫有達到華氏134度,目前這個紀錄都還沒有被打破,上個月的熱浪則是讓 Death Valley 達到華氏129.9度的高溫。   日前Death Valley的國家公園在官方臉書上呼籲大家不要在人行道上煎蛋了,清潔人員清理蛋殼還有殘渣都非常辛苦! 官方臉書上的發言如下:這是你們的國家公園,請把垃圾放在垃圾桶或是回收桶裡面,也不要在人行道上打蛋。 同時他們也懇請所有遊客,若真的要煎蛋的話,可以直接拿鍋子煎,就像最近它們員工上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Video 影音,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