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瘋狂的食物偷竊罪 賊人究竟愛偷什麼呢?

| July 10, 2013

food001

平常賊人最愛偷竊的東西不外乎現金﹑珠寶與及電子用品等價錢昂貴的物品,但也有賊人可能因為太肚餓的關係,竟然偏愛偷食物!!!!據指蜂蜜﹑果仁與及芝士是價錢偏貴且好吃的食物首選。

之前小編報導過一些新聞也是關於賊人偷竊食物的趣聞,其中一個最有趣的是偷竊雞翅(笑)!!!現在讓我們看看其他賊人分別偷了什麼奇怪的食物~

.

糖漿 Syrup

food002

在Quebec 就曾經發生過一件賊人偷竊楓葉糖漿的個案,據指當時3名賊人從一家加拿大楓葉糖漿公司偷了重一千萬磅的糖漿,多年來他們一直以水份來代替被偷走的糖漿以防被發現。他們是每天都要吃PANCAKE嗎?一千萬磅的糖漿吃完後絕對會有糖尿病!!

.

胡桃 Walnut

food003

一名賊人假裝為貨車司機以偷取車內重達十萬磅的胡桃。這個可以賣很多錢嗎?(呆)

.

蜂蜜與蜜蜂 Honey & Bee

food004

這名賊人更是有趣!!連蜜蜂也要偷?據指他從一家蜂蜜公司偷取將近八千磅的蜂蜜,一些昂貴的儀器﹑蜜蜂以及一百個蜂箱,全部總共價值十萬美元!!一隻蜜蜂要多少錢呢?

.

威士忌 Whisky

food005

一名來自 Pittsburgh 市的男子從公司總共偷了價值十萬美元的威士忌,且把所偷的威士忌通通都喝掉!!最有趣的是被捕的時候他說所有威士忌都蒸發掉了!

.

西瓜 Watermelon

food006

兩名患有毒癮的男子從一家超級市場偷走了重達五噸的西瓜,然後再賣給小型的超級市場。(五噸的西瓜!?要搬多少次才能偷走??)

.

酒 Wine

food007

一名 Miami 男子總共偷了價值五十萬美元的進口酒,犯人將裝滿的進口酒的貨車成功偷走,可以因為貨車裡裝置了 GPS 系列的關係,最後警方成功找到犯人將其逮捕。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