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御用皮肤保养师提供皮肤保养祕诀(上)

| July 8, 2013

20130513094252_hanaco_lan_491076

皮肤保养是女人们的首要任务!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分享一则有关皮肤保养秘诀的文章喔!女孩们快点看过来唷!

 

Renee Rouleau Skin Care Expert 2011_0

 

Renée Rouleau是皮肤保养的专家,她帮名人们服务已经有25年的经验,专门指导民众如何照顾皮肤,也有自己推出保养品品牌,但她还是喜欢跟大家分享一些资讯教育大家,而不是单单为了销售自己产品而做文章!

Shiseido_ad_425x300

 

123209698_41n

不论晴天雨天,每天都要擦防晒!

皮肤老化的第一个原因就是曝晒在太阳下,紫外线会摧毁皮肤的胶原蛋白造成发炎负面的影响了人体原本的DNA细胞!每天使用抗UVA跟UVB的防晒乳然后再减少曝晒,可以让皮肤年龄老化比较慢,研究指出其实人一生中有78%的曝晒都是意外曝晒,所以随时做好准备才是王道!

200912081414125769_2277

不要使用肥皂或高起泡产品洗脸

肥皂跟很容易起泡的产品通常含有高pH的特性,它会将所有的水份还有油份从皮肤上带走,会造成皮肤表面缺水,虽然皮肤不需要很多水份来保持健康,但是若皮肤缺少水分,面疱就会开始跑出来做怪喔!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Whats Hot, 美妆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