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统计调查:女生「睡觉穿着」TOP 5!!

| July 8, 2013

girl

日本网站My Navi 对年龄为22~34岁的女性作出了睡觉穿着的统计调查,相信男生们对这个调查很有兴趣吧!?女生方面,你是TOP几多呢?

.

调查问题为:妳平常睡觉时都是穿什么的呢?

.

TOP 5:连身裙 / 宽松白衬衫

top5-a

top5-b

一件套的连身裙穿着非常舒服,不受下身的限制,洗澡后即时套上即可,非常方便!小编也收纳了不少~宽松衬衫感觉像是在男友家待了一晚的睡觉穿着!

.

TOP 4:运动服

top4

中学时代遗留下来的可以当家居服穿,既环保又舒服!就像日剧萤之光里面女角那样吗?其实每个女生在家里都像个鱼干女?(笑)

.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