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仗人势? 狗狗篡位当主人的狗脸

| July 6, 2013

Underdog1

现年28岁的 Switzerland 摄影师 Sebastian Magnani 用创意将主人和她们的宠物狗脸们连体,创作出这一系列名为「Underdogs」的人像摄影,这影像跟我们中国人说的「狗仗人势」还满贴切的吧。(笑)

若真有一天狗狗们进化了,将人类推翻,穿上衣裳并且时髦打扮,应该就会跟这些狗像摄影差不多囉~

另外,也有人说狗狗跟着主人久了,也会跟主人长的越来越像,各位有看到相似点吗?

 

Sebastian Magnani 小档案

1985年2月21日出生,注定成为摄影师。在2006年学习成为媒体设计师时发现了自己对摄影的激情。广告公司担任平面设计师5年后,他决定将自己对摄影的热情发展成一个职业。
从那时起即开始创作摄影各种风格,动物、人像、广告、商业企划、建筑文学等各方面的领域皆有涉及。

更多Sebastian作品请上个人官网 www.sebastianmagnani.com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Art Design, 艺Art, 设Design,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