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婚纱人气度逐渐上升

| July 5, 2013

blackb

女生对结婚的其中一个期盼是因为可以穿着华丽的白色婚纱,像童话中的公主一样;可近来有部份的女生却反传统,抛开旧式的白色婚纱,选择了像黑天鹅般的黑色婚纱,可见这个用色的人气度有上升趋势喔!偶尔也见到各个礼服品牌推出黑色婚纱,它会成为主流吗?相信还是敌不过传统的白色婚纱,但相信我们将会看到越来越多穿黑色婚纱的前卫准新娘!

black002

就像最近热爱摇滚的加拿大女歌手 Avril Lavigne 于法国再婚的时候,就穿上了黑色的婚纱,亦化了一个黑色的烟燻妆,非常衬托她的本性。

black003

出演 90210 美剧的 Shenae Grimes 亦于自己的婚礼上穿上 Vera Wang 设计的黑色婚纱!跟新郎很搭喔~

 

各位女生们,你会考虑黑色的婚纱吗?

black004

Black Wedding Dress

小编看到这件婚纱已被它的设计深深吸引了!黑色与白色的层次感非常好看,非常高贵~黑色的用色亦非常有个性!

weddingdressfantasy.com / $795.00

 .

black005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Featured, Whats Hot, 潮Women, 穿Appar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