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tect Your Bubble 保障豐富人們生活的事物

| July 3, 2013

有寵物的消費者可考慮 Protect Your Bubble 的寵物保險,該計劃為符合承保資格的意外、疾病、遺傳狀況、及行為治療與另類治療等受保寵物費用提供高達百分之 90 的退款。此外,年度自付額選項由$100 開始,而每個保險年度只需支付該自付額一次即可。

 

Protect Your Bubble 最新的身份盜竊保障計劃為消費者提供一系列的預防服務,包括全天候 24 小時的客戶服務和保障身份不被盜竊的教育。偵探服務包括監控信用和身份資料;兩者均為通知客戶有關他們信用或身份潛在被詐騙的重要預警工具。為解決任何身份盜竊事件,註冊解決方案專家全天候24小時與客戶直接合作,處理整個解決方案過程。

 

欲知更多有關 Protect Your Bubble USA 資訊,請即登入公司網址http://us.protectyourbubble.com/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資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