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Next Door 洛杉矶 美食 有机轻食法式 Café

| July 3, 2013

洛杉矶 美食 有机轻食法式 Cafe

8142 W 3rd St. Los Angeles, CA 90048 (323) 951-1010

 独具创意的诠释风格 

值得令人品赏玩味

Little Next Door – 一家供应有机轻食的法式 Café,充满法国风情的室内装潢融合了法国传统的高雅风格与美式随兴自在的舒适空间,适合轻松休闲的聚会场所,深受许多顾客的喜爱。店内除了金碧辉煌的视觉效果外,另一个引人注目的是一片长条菱形酒架,各种不同年份的红酒、甜酒全部收纳其中,二楼的阁楼还有店家的私房上等红酒,算是一般法式餐厅少见的奇景。

随餐附赠的法国面包外酥内软,浓郁奶油香沾上特制的香料黑醋橄榄油,让人回味。酥炸黄金蒜味脆薯让人允指回味, 奶油白酱海鲜淡菜(Moules Frites),浓郁的奶油酱汁均匀和在新鲜淡菜中,鲜味跃然于味蕾之上。一般人皆认为利用奶油烹饪菜肴不健康,而且容易觉得油腻;但Little Next Door的这群新锐厨师们,让世人知道利用奶油烹制的菜色佳肴吃起来也可以是清爽无负担、并且充满创意。

Modules Frites

Pomme Frites

法式汉堡肉,搭配黄金薯条,肉汁鲜美份量十足;法式酥皮洋葱汤也是一绝,起司皮使用奶油与面粉折叠制作,烘烤出香脆的酥皮,原汁原味呈现出主厨最令人赞赏的经典美味。

hambourgeois

Steak & French Fries

Roasted Salmon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菜French, 饮Drink, 点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