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20歲少女瘋狂節食 患腦炎變弱智

| July 3, 2013

diet

減肥-是每一個女生的終身職業!最健康的減肥方面當然是做運動再配合適合的飲食方法,可偏偏我們又是懶散的生物,總愛走偏門!像是吃減肥藥﹑節食﹑塗減肥膏以及到美容院體驗減肥儀器等等….可是其實這樣做總會讓體重反彈,更嚴重的更會留下嚴重的後遺症!

小編從14歲開始已經開始減肥,除了嘗試不同的節食方法,像是連續3天都只吃粥,又或是每一餐都吃柚子,有好幾次更不怕死走去買中國製的減肥藥,幸好現在還沒有死掉…..謝天謝地!可是這次新聞的女主角卻非常不幸,因節食過度而患上腦炎,半年後更變成弱智!

brain

這名來自中國的20歲少女因不當減肥,盲目節食,再加上生活作息不規律以抵抗力下降。一個月前她突然感到頭痛發燒,還以為是感冒的她完全沒有把病情放在心上,過了幾天後她突然頭痛劇烈,全身抽搐,被即時送院。主診醫生表示這個女生非常瘦削,而且有點營養不良,行為怪異像是一個6至7歲的小孩。經過醫生的檢查發現她患上了重症腦膜炎,因為病毒入侵的關係而引致智力受損。

中國南京疾控中心曾經對6300名學生進行調查,結果發現超重或肥胖的比例為13.5%,可是報導卻顯示出有64.1%的學生正在減肥。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健康Health, 美妝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