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瓶愛地球】青少年藝術坊活動報導

| July 3, 2013
Bottletainment FF3

小孩子眼中的美麗地球是明亮和充滿色彩的

丫丫園地親子網站舉行了兩場由著名彩瓶藝術家陳綺妮(Eileen Chan)指導的親子藝術坊於6/30圓滿舉辦。

【彩瓶愛地球】青少年藝術坊 及 【Bottletainment 親子藝術之夜】的每場活動都有近五十人參加,大家都好專注在創作中,繪製了一個個色彩和創意都很特別的瓶子,享受了一場愉快的藝術盛宴。

Bottletainment FF5

Eileen 手上的瓶子和身上的限量版時裝都是手繪的精品

焦點人物: 香港藝術家陳綺妮的彩瓶世界

著名香港彩樽藝術家~陳綺妮Eileen Chan將以她的 Bottlemania藝術畫風為主題,創作遊走於不同藝術媒體之間,由傳統中國水墨、流行酒樽彩繪伸延至與國際著名品牌合作。由其作品深具都會觸覺和魅力,在香港及國際藝壇均廣受歡迎。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Art Design, 家庭 Family, 藝Art, 親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