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擊的台北:裸男坐機車遊街 網友大喊「奇行種」

| July 3, 2013

naked2

夏天到來,每個人外出的時候口中總離不開:「超熱的!熱死我啦!!」所以很多人選擇留在家中吹冷氣,又還是買一杯冷飲或冰淇淋來解暑,可是有人卻走另類的方法,把網友嚇得以為是「進擊的台北」!!!!

本月初在高雄新崛江五福派出所出就有一名坐在機車的裸男因怕熱的關係,裸著身體走在街頭上,除了身上僅有的一條豹紋三角褲(但還是可以看到屁股,不知他怎樣穿==")路邊的人看到這個裸男都被嚇呆了,有網友更說:「難道高雄出現了巨人的奇行種嗎?」(笑)!!!!

naked

這張照片隨即在網上瘋傳,有些網友稱他為奇行種,有些網友卻從他的衣著猜他是同性戀者,可能正在進行同志遊行。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