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周边卡车美食介绍!!

| July 1, 2013

arepabox02

Food truck在美国各地都很流行,但LA地区的 Food truck 美味度在美国各州中也算是名列前茅的喔!当然啦,LA有这么多不同人种的人,各式各样的异国料理也都很常见,但也因为Food truck的机动性很高,有时候想吃的时候都不知到车子会在哪里出现!事不宜迟,马上就来帮大家介绍几个Food truck的驻点活动吧!

 

me so hungry

Gateway To Go

去接机送机待机的朋友们,这里就是你们的归宿啦! 每星期二上午11点到下午3点,会出现的卡车有 Meat and Potatoes Truck 、Me So Hungry Truck、以及Phantom Food Truck这几家排队美食车等等,停车的话在98th街可以停!大家下次刚好星期二去机场的话不如去吃吃看吧!

详细地址:

Crowne Plaza LAX

5985 W. Century Blvd.

Los Angeles, CA

gatewaytola.org

 

 

No Jodas Kitchen

On The Lot

每星期一的下午5点30到晚上9点,提供LA最佳美食的试吃,包含 No Jodas Kitchen 的古巴美食、Mandoline Grill的越南素食、还有GreenzOnWheelz提供沙拉美食!

详细地址:

OMGC Parish
2060 N. Vermont Ave.
Los Angeles, CA 90027
twitter.com/OnTheLotLA

 

 

DinDinAGoGo 1

DinDinAGoGo

活动地点有两处,每周二晚上6点到晚上8点30会在Wilmington举办,每周四下午5点30到晚上9点则会在South Bay地区,这个活动有官方网站提供清楚的活动更新以及一些接下来的活动消息!

详细地址:

Wilmington
24910 S. Avalon Blvd
Wilmington, CA 90744

South Bay
24300 Western Ave.
Harbor City, CA 90710
dindinagogo.net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