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WaCowLa 夏日赏鲸活动特别企划报导(for James)

| June 30, 2013

banner-01

 WaCowLA 于 6月初举办了夏日赏鲸特别企划,特别邀请哇靠粉丝朋友和其家人一同坐船出游,尝试近距离观察海洋生态的动感体验。哇靠推荐赏鲸行程为一年四季都适合的小小旅行。搭乘正当营运的安全观鲸船航至离海岸不远处即可在每个季节观察到不同的鲸豚生态。

scene1_2

在两个半小时的短暂旅程中不仅能让小朋友和大人们一同观赏豚鲸之美,也能同时体验自然界生命体系共存的感动并学习尊重地球与海洋资产。

check-in
当天出航时间为早晨8点整,哇靠游客们虽然带着惺忪的睡眼前来报到却也难掩兴奋的情绪。接下来,跟着哇靠直击,赶紧来瞧瞧当天的盛况吧!

等不及出海的成员们!
family1

family8

family3

family7

family6

family2

family9

Can’t wait to see the whales!


_daveys_3

_daveys_1 copy

captain

由经验丰富的船长带领我们出海去囉!

一路上有美丽的海岸风景相随

一路上有美丽的海岸风景相随

 

跟着赏鲸大船乘风破浪寻觅鲸豚的芳踪

跟着赏鲸大船乘风破浪寻觅鲸豚的芳踪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Travel 旅游景点, WaCow Scoop 哇靠直击, WaCow! 精选特辑,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