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喝酒不需要塞車到LA downtown ! East LA 喝酒好去處!

| June 29, 2013

img_0858

第四家是Uncle Yu’s Indian,這家店號稱台灣版的Hooters,華人服務生穿著美國原住民的服裝。

店內為運動酒吧,可以一邊看著體育賽事一邊喝啤酒配小菜,當然食物方面則有台灣的小吃像臭豆腐、鴨舌跟豬大腸等等!想去運動酒吧但想配台灣小菜的可以到這邊喔!

4b178f1f

店家資訊:

Uncle Yu’s Indian

633 S San Gabriel Blvd., Suite 105

San Gabriel, CA 91776

(626) 287-0688

 

pop

第五家是POP Champagne and Dessert Bar,這家店在Pasadena,店內的氣氛很適合約會!

店內有各種香檳、汽泡酒還有一些特殊的啤酒可以選,當然店名裡面有甜點的話,一定也要點個甜點跟起司來配酒享用囉!

Happy Hour是每天下午5點到晚上7點,想要選氣氛好的酒吧可以選這家喔!

110813-056-e1314155947557

店家資訊:

POP Champagne and Dessert Bar

33 E Union St

Pasadena, CA 91103

(626) 795-1295

www.popchampagnebar.com

 

20091123_091907_SV24-JURrasic_400

第六家大家應該都有聽過吧,Jurassic Restaurant!店如其名,店內的裝潢就是以93年的科幻片侏儸紀公園為主題的裝潢。

跟Uncle Yu’s 的服務員一樣,這家店的店員穿著也是不錯大膽喔,店內賣台灣菜還有啤酒、調酒等等,這家店比較有點像台灣的熱炒店,店裡面的菜都很好吃唷!

images (2)

店家資訊:

Jurassic Restaurant

15301 Gale Avenue

City of Industry, CA 91745

(626) 336-5899

www.jurassicrestaurant.com

 

 

趕快把這些店加入口袋名單!!總算不用再跑那麼遠了~~~嗨森~~~~

 

實習生Ann整理報導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Alhambra, 區City of Industry, 區Monterey Park, 區Pasadena, 區San Gabri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