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級的電玩神兵利器Razer組合

| June 28, 2013

titans

一到暑假就可以看到網咖住進了大量的玩家. 暑假可以說是電玩界玩家數量的巔峰期. 今年熱門的遊戲項目其實跟去年沒有差太多. 競技類型的熱門項目當然就會是League of Legend (英雄聯盟) , Starcraft 2 The Heart of Swarm ( 星海爭霸2 蟲族之心) 和Dota 2. 網路遊戲還是以老牌的魔獸爭霸為主. 其他更有 Diablo 3 (暗黑破壞神 3) 和Path of Exile (流亡黯道) 等等. 不過看那些高手們出神入化的操控技巧, 雖然我們可能望塵莫及. 不過還是可以用一些器材來提升一下功力. 而今天本鄉民推薦一套我自己就已經在用可以有效提昇功力的一套電玩周邊.

url

你可能會覺得為什麼市面上這麼多遊戲周邊產品的品牌為什麼推薦Razer? 這也太廣告了吧? 喔不不不…是真的擁有並且比較用過之後才推薦的.  想成為一名高手最最最基本的技術就是按熱鍵. 如果你放個技能或換武器都要用滑鼠按的話, 那趕快改掉那個壞習慣吧! 尤其是MMORPG類型的大型線上多人遊戲, 要控制一個人物的按鍵多到你十跟手指都不夠用. 所以啦, 一組好的鍵盤滑鼠組是很重要的. 首先當然是不能選擇無線的, 你想想! 打到生死關頭的時候沒電不就很嘔.

-font-b-Razer-b-font-Vatican-font-b-Naga-b-font-snake-Gaming-font-b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