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级的电玩神兵利器Razer组合

| June 28, 2013

titans

一到暑假就可以看到网咖住进了大量的玩家. 暑假可以说是电玩界玩家数量的巅峰期. 今年热门的游戏项目其实跟去年没有差太多. 竞技类型的热门项目当然就会是League of Legend (英雄联盟) , Starcraft 2 The Heart of Swarm ( 星海争霸2 虫族之心) 和Dota 2. 网路游戏还是以老牌的魔兽争霸为主. 其他更有 Diablo 3 (暗黑破坏神 3) 和Path of Exile (流亡黯道) 等等. 不过看那些高手们出神入化的操控技巧, 虽然我们可能望尘莫及. 不过还是可以用一些器材来提升一下功力. 而今天本乡民推荐一套我自己就已经在用可以有效提升功力的一套电玩周边.

url

你可能会觉得为什么市面上这么多游戏周边产品的品牌为什么推荐Razer? 这也太广告了吧? 喔不不不…是真的拥有并且比较用过之后才推荐的.  想成为一名高手最最最基本的技术就是按热键. 如果你放个技能或换武器都要用滑鼠按的话, 那赶快改掉那个坏习惯吧! 尤其是MMORPG类型的大型线上多人游戏, 要控制一个人物的按键多到你十跟手指都不够用. 所以啦, 一组好的键盘滑鼠组是很重要的. 首先当然是不能选择无线的, 你想想! 打到生死关头的时候没电不就很呕.

-font-b-Razer-b-font-Vatican-font-b-Naga-b-font-snake-Gaming-font-b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