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侦查] Kwikset Kevo Lock

| June 25, 2013

lock

科技产品>> Kwikset Kevo Lock

现代人出门绝对不能忘的三样东西多半是皮夹、钥匙和手机吧。最惨的应该是忘记家钥匙, 除了找锁匠开门要不就拆窗! 近期将上市的蓝芽门锁 Kevo Lock 将会是健忘者和懒人的福音! 门上配上了这款锁,透过 iPhone 蓝芽配对,连手机都不用掏出来,只要触碰门锁就可开门! 不过如果你三样东西都忘在家里的话, 那就无解了。

[即将上市]

kwikset.com

Video Thumbnail

[CTIA 2013] UniKey, unveiled

科技产品>> Kwikset Kevo Lock 现代人出门绝对不能忘的三样东西多半是皮夹、钥匙和手机吧。最惨的应该是忘记家钥匙, 除了找锁匠开门要不就拆窗! 近期将上市的蓝芽门锁 Kevo Lock 将会是健忘者和懒人的福音! 门上配上了这款锁,透过 iPhone 蓝芽配对,连手机都不用掏出来,只要触碰门锁就可开门! 不过如果你三样东西都忘在家里的话, 那就无解了。 [即将上市] kwikset.com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OK-gBsJTYs . . . 撰文/KT 图/官方网站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Hot Stuff 新品侦查, iPhone, WaCow! 精选特辑, Whats Hot, 手机Cellular Phone, 科Tech,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