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侦查] Project SHIELD 掌上型游戏机

| June 21, 2013

sh1

科技产品>> Project SHIELD 掌上型游戏机

由游戏绘图卡大厂 Nvidia 所推出的掌上型游戏机「 Project SHIELD 」即将上市,准备正面挑战由 PSP 和 3DS 所割据的市场。搭载 Android 系统将可以玩所有 Google Play 上所推出的游戏。在 Nvidia Tegra 4 的晶片加持下, 更可以游玩以往手机上跑不动的游戏,所以不难想像在未来会有更多专门针对 SHIELD 所推出的高画质游戏的推出。

[即将上市]

shield.nvidia.com

Video Thumbnail

NVIDIA Project Shield Official Presentation at CES 2013

科技产品>> Project SHIELD 掌上型游戏机 由游戏绘图卡大厂 Nvidia 所推出的掌上型游戏机「 Project SHIELD 」即将上市,准备正面挑战由 PSP 和 3DS 所割据的市场。搭载 Android 系统将可以玩所有 Google Play 上所推出的游戏。在 Nvidia Tegra 4 的晶片加持下, 更可以游玩以往手机上跑不动的游戏,所以不难想像在未来会有更多专门针对 SHIELD 所推出的高画质游戏的推出。 [即将上市] shield.nvidia.com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dRGuhv5-fE .

.

sh2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Hot Stuff 新品侦查, WaCow! 精选特辑, Whats Hot, 游戏Games_Consoles,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