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乐园跟Linda Rick合作推出独立纪念日限量娃娃!!

| June 21, 2013

jme111001SMALL

 

Precious Moments© Doll Maker- Linda Rick这次将与迪士尼合作推出独立纪念日主提的限量联名娃娃,并且出现在现场提供签名,地点在Magic Kingdom Park 里面的 Uptown Jewelers,6/28-7/7号会展出她的各种娃娃,Linda则会在7/4号的时候出现并且展示最新的娃娃洋装还有国旗装喔!若有喜欢这款娃娃的朋友不如到迪士尼去买一下顺便看一下独立纪念日的烟火秀吧!

 

rick-linda1

艺术家介绍:

Linda Rick 专长缝纫、针织跟钩针等等,从年轻时就培养了艺术能力,喜欢制作娃娃,运用她绝佳的想像力跟独特的美感来制造她心中的娃娃。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hats Hot, 公仔Toy, 艺A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