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rtshaus 传统德国菜肴

| June 20, 2013

wirsthaus feature

不存在距离感的美食空间 

…………………..原味的单纯感动

wirsthaus 06

吃德国菜不 一定得飞到德国去,在洛杉矶也可以吃到传统的德国菜肴。趁著周末时带着爱犬去参加生日聚会后,经由介绍来到了这间很Sporty的德国酒吧餐厅。

wirsthaus 10

地方虽不大,但设有户外Patio,可让爱犬跟着主人一起在Patio供享餐点,走进Patio到底还有个游乐房提供打乒乓球。

wirsthaus 01

吃德国料理当然要先点德国土产啤酒,超过35种以上啤酒任君选择。

wirsthaus 03

一边喝着啤酒一边品尝德国传统风味的香肠;Wurstplatte (Sausage Platter) 共有四种不同口感的香肠口味搭配着四种不同的酱料,每一种搭配吃法都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wirsthaus 04

除了德国香肠外,Vesperplatte 也是超 人气商品,上层是不一样的起司口感很Q软弹牙,状似绵花的起司配上蜡肉、火腿及酱肉,完全标准的传统吃法。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区Los Angeles, 菜Germ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