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玩水3C要防水 勇敢秀出你的防水机机吧~

| June 19, 2013

xperia-z-durability-water-resistance-1240x824-87a352114f26128dffe9e44b5a6d4cd8

▼ LifeProof frē iPhone Case $80

拥有水深2尺长达一个小时的防水效果,而且可以完全正常使用手指控制,就算想要在水底玩愤怒鸟还是 Candy Crush Sugar 都可以!

lifeproof_fre_waterproof_iphone_5_case_1

.

▼ Ikelite Underwater Housing $1600

身为摄影爱好者怎么可能屈就于 iPhone 的照相功能呢?! 当然也会想要把自己的爱机带下海,不过价值可不斐喔! 几乎所有功能都还是可以使用的,也有在把手上设置快门键。

ike-5dmkii-back

..

▼ Sony Xperia Z

连防水壳都不用装就可以生活防水耶! 虽然是号称防水不过也是要确保防水塞有没有固定好先。虽然不能真的直接拿去当潜水用相机来拍照,不过在游泳池旁边拍拍辣妹或者自拍倒是绰绰有余。

Sony-Xperia-Z-Waterproof

.

▼ Sony Walkman NWZ-W273 $78

虽然我是不清楚为什么在水底下还想要听音乐,不过需要的话还是可以做到! 搭配 Sony Xperia Z 和 Sony Walkman NWZ-W273 防水耳机绝对是你在游泳池边的最佳伙伴。

10-1357810705-water-proofsonywalkmannwz-w273mp3player

.

不过对我来说…海边就是展现我男人魅力六块鸡块的地方

但是你那个太小了

努力健身中的乡民KT留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hats Hot,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