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件你不知道的驚人防曬事實(下)

| June 18, 2013

9. 不常出門的民眾須注意是否缺乏維他命D

相信很多人看了這整篇文章之後對於擦防曬產品有了害怕的想法,乾脆都不要出門好了!雖然陽光的紫外線會對我們的皮膚傷害,但是我們的身體需要陽光來產生維他命D,維他命D可以強化骨骼和免疫系統,降低乳腺癌、結腸癌、腎癌跟卵巢癌的風險,所以大家偶爾還是到外面曬曬太陽喔!(我想在LA的大家應該不會有太陽曬不夠的困擾啦…..)

 

這次的防曬知識就到這裡為止囉!雖然文章很長~~但希望大家對於選購防曬產品能夠更加謹慎,畢竟是擦在皮膚會被吸收進去的東西,還是要多多注意,由其是孕婦跟女孩子們都要多加小心喔!

 

 

謎:擦也不行不擦也不行~~來團購陽傘…..

bush

 

延伸閱讀 : 

9件你不知道的驚人防曬事實(上)

9件你不知道的驚人防曬事實(中)

 

資料來源:EWG 2013 防曬指南

實習生 Ann 決定撐傘報導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Whats Hot, 健康Health, 美妝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