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夏天绝对要入手的「PINEAPPLE PRINT 」潮流单品!

| June 18, 2013

注:小编除了介绍欧美的商品外,亦加了一些日本的商品,如欲购买可自寻代购,小编平常用开 txxsx.com XD!

.

pine003

LAZY OAF PINEAPPLE BODYCON DRESS

lazyoaf.com £60.00

印有非常可爱的PINEAPPLE图案,玩味十足!

.

pine007

AFTERNOON AT THE OASIS DRESS IN PINEAPPLES

modcloth.com $52.99

整条裙都印有PINEAPPLE图案的连身裙,有点复古的感觉~

.

pine008

REVERSE PINEAPPLE PRINT PINUP DRESS

urbanoutfitters.com $62

这条连身裙除了印有PINEAPPLE图案外,另外上身的设计更做了一个 CUT OFF 的设计,带点性感~

.

pine011

 MOTEL PINEAPPLE PRINT DRESS

asos.com $33.94

浅黄色的连身裙再印上了青绿色的PINEAPPLE图案,带点亚热带的感觉~

.

pine009

MOSCHINO CHEAP AND CHIC PINEAPPLE PRINT DRESS

saksfifthavenue.com $330

成熟剪裁的连身裙再印上了一个大大的PINEAPPLE图案,带点渡假风~

.

pine013

LAGUNA MOON パイナップルフォトTシャツ  ( PINEAPPLE FRUIT T-SHIRT)

runway-webstore.com 4935yen

欧美风较重的 T-SHIRT ,PINEAPPLE的照片上印了非常BOLD的黑色字体,非常易搭的上衣!

.

pine004

LAZY OAF PINEAPPLE SHORTS

lazyoaf.com £55.00

印有3眼 PINEAPPLE 的图案,非常可爱的夏日必入单品!

.

pine005

BLACK PINEAPPLE PRINT BANDEAU BIKINI SET

http://us.riverisland.com (Top)$30 / (Bottom)$20

黑色平口比基尼套装印上了非常鲜艳的黄色 PINEAPPLE 图案~让你注目度UP!

.

pine001

パイナップル柄ホルタービキニ ( PINEAPPLE PRINT HALTER BIKINI )

runway-webstore.com/ 13650yen

这款绑带比基尼套装印有非常淡的 PINEAPPLE 图案,再配上粉红色的系带,非常甜美~

.

pine002

PUNCH BIKINI

nastygal.com $68

萤光黄色的平口比基尼上印上了黑色的 PINEAPPLE 图案,最适合到海边不过!

.

pine010

MOSCHINO CHEAP & CHIC PINEAPPLE CHAIN SHOULDER BAG

asos.com $700.86

非常可爱的 PINEAPPLE 形状的包包,看起来有点像炸弹,非常玩味!

,

pine012

BORDERS & FRONTIERS GOLD PINEAPPLE SHOPPER (+)

asos.com $21.21

普通的白色布袋上印上了非常真实的 PINEAPPLE  图案,比较适合欧美风的配搭~

.

pine006

PINEAPPLE COLLAR

topshop.com $30

挂上了5个 PINEAPPLE 吊饰的金色手链,闪闪发亮绝对注目度UP!

.

.

突然想吃PINEAPPLE的ASHLY整理报导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潮Women, 用Accessories, 穿Appar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