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號封面攝影幕後專訪 feat. CHI CHAN

| June 18, 2013

Chi: 我平日會多看攝影以外的事物。這才會另自己的眼界更廣闊。每當開始一個新的拍攝,過去的經歷和對事物的看法會使我決定用如何的手法表達。再加入自己認為識當的構圖和氣氛容入,這樣,作品就會帶有故事性和個人風格。

Tiffany UW 02 023 sm

WaCow Q: 此次預備封面拍攝時必須要思考到的重點是?

Chi: 這次的重點是在模特兒和 bowling lounge 之間找到平衡。編輯和我在會議中已設計好多個情境,主要是如何表現出女生們在一家高級的 bowling lounge 裏享受快樂時光和美食。而達到宣傳效果。

WaCow Q: 這次在Lucky Strike場地拍攝的最大挑戰是什麼?

Chi: 最大的挑戰是令模特兒表現出自然的動態。因為他們亦不太會打bowling, 所以我們花了一點時間去練習送球的動態和模特兒之間的聯繫。最後由於我們擁有美藐與智慧的模特兒們在超快的時間裏熟習動作和表情,拍攝在指定時間之前完成。

WacowMedia 280 sm

WaCow Q:  實際拍攝時,你如何在最短時間內抓到你想要表現的特點?

Chi: 我會跳進攝影棚裏,親自示範動作。然後跟編輯和模特兒看平幕,分析如何可以改良,模特兒很快就學會要求的動作。

WacowMedia 096 sm

WaCow Q: 你如何要求三位模特兒都能夠完美的呈現你想要的肢體畫面?

Chi: 先找出各人的特色和長處,然後在鏡頭後觀察確定,再穿上能表現長處的服裝,完美的肢體畫面就可以呈現。

WacowMedia 063 sm

WaCow Q: 如果拍攝工作能重頭再來一次,你會做些什麼不同於第一次的拍攝嗎?

Chi: 今次和編輯合作很順利,如果可以重頭再來一次,我會在拍攝完畢後與工作人員留在場館,和模特兒們來一場bowling 大對戰並且享受Lucky Strike 的美食。

june_lucky_strike_2013_4

 

Chi Chan

Chi Chan

website: www.chichanphotography.com
blog: www.chichanphoto.com
facebook: www.facebook.com/chichanphotography
email: info@chichanphotography.com
phone: 626.551.1522 or 626.927.8698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Interview, LifeStyle生活,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攝Photo, 藝A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