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號封面攝影幕後專訪 feat. CHI CHAN

| June 18, 2013

May_cover_New_fina5_clear2_final3_v5

各位牛群們看到6月號雜誌了沒有? 相信大家對這個月的封面印象深刻吧!

WaCow這一次很榮幸與資深時尚攝影師Chi Chan合作,並且一同前往全美國知名的高級保齡球館Lucky Strike實地拍攝 WaCowLA6月號封面以及Lucky Strike的品牌宣傳廣告。

拍攝當天,責任編輯帶著三位模特兒到Lucky Strike場內的拍攝現場,只見攝影師Chi Chan早已帶齊了三大袋攝影、燈光設備到場,並在現場到處穿梭,忙著搜尋最好的拍攝鏡頭畫面背景。雖然事先早已和Chi 溝通過拍攝的方向和訴求,但是Chi仍是專業又嚴謹的一再跟編輯討論視覺的呈現是否有達到最佳的品質需求,此動作令WaCow Team對Chi的專業態度和穩重又有自信的掌鏡表現印象深刻。

整個拍攝過程繼順利又平穩,知道Chi是一位能夠託付重任的專業攝影師,因此在現場的WaCow Staff 都感到非常的安心,這就是專業攝影師所散發出不可思議的魅力吧。

接下來,讓我們來一起帶你了解一下Chi Chan在執行拍攝時的心歷二三事,你將透過專業攝影師的眼睛進入一個色彩繽紛的美麗世界。

WacowMedia 092 sm

 

WaCow Q: 「攝影」對你來說是什麼?

Chi:  攝影對我來說是對生活中的人、物、時間、地點、空間,用個人的觀點去表達和展示。

WaCow Q: 透過鏡頭,你看到是怎樣的世界?

Chi: 透過鏡頭,我看到的是一個非常自我和沒有界限的創作世界。我可以把眼前有趣的事物作很精緻的描寫,用多角度的手法去表現。又或者把所有的內容放在單一照片、再以空間構圖去把時間、人物和地點串連。

WaCow Q: 最喜歡拍攝什麼主題?

Chi: 我喜歡拍一些以人為主,寫實而有故事性和思想空間的。但視覺上,照片不一定要有人。

WaCow Q: 以往最特別的拍攝經驗?

Chi: 是客人要求在水底拍緍紗照。這是比一般緍紗照和商業照難度高很多。是因為新人大多數都不是專業水底模特兒或者是游泳能手,場地亦因為製作成本而受到限制。幸好新人有聽從指示,先在拍攝之前一星期到泳池練習我設計的動作。在拍攝當天,我們雖然很吃力,但最後也得到預期的效果

Chi E 02Chi B 01

WaCow Q: 你如何創造出自己的風格?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Interview, LifeStyle生活,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攝Photo, 藝A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