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小狗算什么? 养只小鬼来避暑吧!!

| June 17, 2013

petghost

现在这个年头一定要养一只稀奇古怪的宠物才跟得上时代,养猫跟狗都太普通,不如来养一只小鬼吧!

Video Thumbnail

Ghoulishly Awesome: My Pet Ghost

现在这个年头一定要养一只稀奇古怪的宠物才跟得上时代,养猫跟狗都太普通,不如来养一只小鬼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FTV-j3WjU0#! Hallmark 公司出了一款宠物小鬼 (My Pet Ghost),号称把小鬼养在瓶子里面,只要按一下瓶盖的按钮,瓶中的小鬼就会若隐若现的发出声音。 这款宠物小鬼有很多种不同个性的鬼可以选择,每一只的样子跟声音都不一样,顾客可以选自己喜欢的小鬼来养,晚上说鬼故事的时候拿出来制造气氛也是很不错的啦!     实习生Ann 整理报导

Hallmark 公司出了一款宠物小鬼 (My Pet Ghost),号称把小鬼养在瓶子里面,只要按一下瓶盖的按钮,瓶中的小鬼就会若隐若现的发出声音。

petghost1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宠Pe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