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辣妹GYARU形象文化逐渐变质

| June 13, 2013

ga

日本辣妹 – GYARU ギャル于1990年起开始流行起来,那头金色发色﹑黑黑的肌肤与及迷你短裙都是 GYARU 的象征;可现在走到东京街头上,这样形象的 GYARU 已经越来越少了,因为随着时间文化的变迁,GYARU 的打扮也慢慢地改变着。

f1

近代的GYARU打扮

f2

近代的GYARU打扮

f3

近代的GYARU打扮

黑色肌肤的 GYARU 已经少之有少,随着而来的是不再把自己涂黑或晒黑的 SHIRO GYARU 以及公主系 GYARU。更重要的是海外文化以及原宿文化也深深影响着 GYARU 的形象,现时在日本更难辨认谁是 GYARU,谁不是GYARU系的。

hime-1

公主系GYARU

美国这边也深深受着日本流行文化的影响,很多女生们也渐渐爱上 GYARU 的打扮。有趣的是这边的 GYARU 打扮比起日本现时的 GYARU 打扮更传统一些,她们的打扮比较偏外原本的GYARU 指标-金色发色﹑黑黑的肌肤与及迷你短裙。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潮Women, 穿Appar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