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仁糖专栏 『夜店捡尸体』 (18禁)

| June 13, 2013

58049_437147446371032_985816643_n未满18岁

.….请勿阅读


文 / Yuna

夜店捡尸体

在「夜店」这个与世俗脱轨的迷离世界里,又加上酒精催化、音乐摇晃,有很多是你无法用肉眼去分辨的谎言与危险,而俗话说的好:「当局者迷,旁观者清」,最清楚这些陷阱的人,往往不是夜店咖,而是常常为夜店咖服务的……「小黄」!

不过在 LA 没有甚么小黄﹑小白的,有接送的不是同行的酒咖,不然就是打电话叫朋友来接送,反正毎次到夜店不论是要纾解压力、与朋友 hang out 或是存心买醉的,十成七的人应该都是东倒西歪的出来。

离场的时刻,某些恶质男生会开始享受「捡尸体」的乐趣(尸体是指喝醉的女生),这时候身边的姊妹朋友如果闪的闪、晕的晕、醉的醉,一个不留意,就会杀出某位男性,很关心你的「安全」执意要送你回家,只是你可能也不清楚是要回哪个家了!

第一:「尽量避免喝陌生人的酒!

夜店人多繁杂,虽然大多数都是善良的,但也不能百分百保证都是安全的,如果遇到有心人想下药 ,你可能也分不清楚是喝茫了还是药性发作,倒楣伤身的都是自己阿!

 第二:「喝酒说的话听听就算。

反正夜店秉持着「出来玩!大家开心就好!看戏也是一种享受」的精神,只怕有心人遇上有心人。

 第三:「别当尸体被人捡回家!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hats Hot, 两性Sex, 杏仁糖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