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sun Galbee Korean BBQ

| June 12, 2013

牛舌的品质很不错,每片切得薄厚均匀,送入口中颇有嚼劲,感觉的到肉片的清脆。

CHSUN Galbee BBQ13

牛舌的品质很不错,每片切得薄厚均匀,送入口中颇有嚼劲,感觉的到肉片的清脆。

CHSUN Galbee BBQ12

肉和脂肪三层均匀交错的五花肉白里透红,放在烤盘上将多于油脂烤出后,用蔬菜包著食用,其美味也是不可言喻。

CHSUN Galbee BBQ14

正宗的韩式海鲜锅汤底,采用的是特调的辣椒酱与高汤结合,调配出协调却不辛辣的汤头,市面上许多店家为了求方便与快速,通常会用辣油来制作,但在这里却从汤头里看不见浮出的辣油,取代的是温润香辣的好味道,这一锅海鲜锅有着韩国百姓最原始的执著。

怕吃太多烤肉,韩式的冷面 Bibim NengMyun 也是小编推荐的菜肴之一。冷面富有嚼劲,先用剪刀剪断,再用筷子搅散开拌的辣酱有些甜甜辣辣的,而冷面虽然很细,不过却很Q;配上薄肉片及小黄瓜及水煮蛋吃,很棒。最后吃饱时,还附上了甜甜的 “松子茶”,这个茶很特别,喝起来凉凉的甜甜的,还吃得到松子呢!!

撰文 & 摄影/007

推荐度:  ★★★★ 4颗星

CHSUN Galbee BBQ1

Chosun Galbee

Korean Barbeque Restaurant
3330 W. Olympic Boulevard.
Los Angeles, California 90019
(323)734-3330
Price: $31 ~ $60
http://www.chosungalbee.com

*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区Los Angeles, 厨Cooking, 烧烤BBQ, 菜Kore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