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欧洲裸体足球锦标赛开踢!!! 对…! 是全裸

| June 11, 2013

 Naked European Championships

上个周末第一届欧洲裸体足球赛(Naked European Championships)在柏林开踢了!这个足球赛是柏林情色博览会的其中之一,主办单位表示希望将来这个赛事能成为一年一度的盛会!

其实这个裸体足球可不是第一个不穿衣服的运动喔!今天大放送给牛迷们~~嘘~~快点把女友老婆先支开~~~跟大家介绍另外九个不穿衣服或是衣服穿得很少的运动比赛,中英文名称都打出来了,想必估狗大神会指引你一条明路的!

 

▼ ▼ ▼ ▼ ▼ ▼ ▼ ▼ ▼ ▼ ▼ ▼ ▼

nake1

内衣美式足球(Lingerie American football)

开始于2003年的美国,共有12支球队在联盟中,以前台湾的体育频道曾经有转播过,或许有些人其实有看过喔! 目前这类比赛已经扩展到加拿大跟澳洲,各国都纷纷有成立新的球队跟联盟。

 

Nake2

内衣路跑(Underwear running)

这个想必大家都不陌生,时不时学校就会举办这类的活动,通常都是在期末考前或是学期结束的最后一个晚上,大家只穿内衣然后在学校附近路跑!目前规模最大的是亚利桑那州立大学(Arizona State University) 每年春天举办的内衣路跑,大约有上千名参加者穿着内衣内裤跑过市区,非常壮观!

 

nake3

泥浆摔角(Mud wrestling)

这是一个在中国大陆相当受欢迎的比赛,固定每年在武汉举办,约有数百名男女在穿得很少的情况下在泥浆中摔角!虽不如欧美国家的足球赛事这么浩大,但在保守的东方国家能有这样的赛事也算是特别的比赛!

 

nake4

裸体雪橇(Naked sledding)

裸体雪橇每年在德国北部举行,天寒地冻的光着身子尬雪橇,真的是生理上跟心灵上都非常的刺激阿……斯…….   斯有三种….

 

World Naked Bike Ride 3

裸体自由车( Naked cycling)

裸体自行车大赛前阵子才报导过,还因为太裸露被FB锁帐号…(这次又要来挑战极限??),第一届的裸体自行车是在2004 举行,举办的目的是为了宣传环保概念跟身体的美感。( WacowLA 相关报导)

 

nake5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趣Funny, 运动 Fitnes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