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7 Beta 尝鲜试用报告

| June 11, 2013

ios-7-jailbreak

谣言以久的 iOS7介面总算在WWDC 2013跟大家见面了! 本乡民也第一时间枪先将iOS7的Beta版装到我的iPhone 4S一探究竟! 新的介面是不是比较好用! 在花了一个小时下载那将近1GB的档案之后轻松简单的就更新成功了. 当然更新前也要备份一下才行!

2013-06-11 02.33.51

一开始可以看到所有的UI设计更加的平面化了, 整个看起来相当的干净整洁. 字体本身也有相当大的改变. 讯号的显示改成5个圆点的设计.  在开启的时候更有所所有图示飞进的感觉.

2013-06-11 02.36.44

现在资料夹里面也可以分页了~ 可以将所有的游戏塞在同一个分类里都没问题了! 等等? 谁在Clash of Clans里打我了?!

2013-06-11 02.33.20

打电话用的按键和图示也都整个整形过了.

2013-06-11 12.50.20

Siri 现在也不叫Siri了…被改名叫Voice Control. 阿哈! 不过听说他会更多东西了, 我还没开始试就是了.

2013-06-11 12.43.02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手机Cellular Phone, 资Informatio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