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帶老爸大吃美式 BBQ Top 5 BBQ in Los Angeles

| June 10, 2013

june_father_day_bbq_2013_feature

肉,總是給人澎派的飽足感,無論是油花密布的燒肉、鮮嫩多汁的牛排,還是大口咬下的漢堡。想大口吃肉,當然就不免提到烤肉啦!大火將肉的豐富油脂烤得滋滋作響,看著緩緩滴下的肉汁及濃郁焦香味飄散,在視覺 & 香味的相互衝擊下,讓人不禁大快朵頤一番。在父親節前夕,WaCowLA 偵查員搜查了在 LA 幾家高人氣的美式 BBQ,挑一家順眼的,帶老爸去打打牙祭,好好聊聊心底話。

.

june_father_day_bbq_2013_6

位於 South Pasadena 的 Gus’s 歷史相當悠久,在1946年已經開店。店內散發著懷舊典雅的氣氛,服務生也非常親切,讓顧客有一個賓至如歸的感覺。

Cast iron corn bread 是許多人推薦的一道前菜,corn bread  香甜脆口,光單吃就可以令人回味再三。最特別是配上的 jalapeno jelly,嚐上一口換來的是清新好滋味。 這裡的 BBQ brick chicken 肉質鮮嫩多汁也相當入味,而且烤過後的雞油脂都讓高溫給逼了出來,吃下去完全不油膩。

Spare ribs 跟 Memphis Baby Backs 也非常好吃,面積大,肉多脂肪多,滑嫩順口;Baby backs ribs 油脂較少,肉質較粗獷豪邁。兩者肉質各有特色,若是難以選擇,可以各點1/2來吃,這樣就能品嚐兩種不一樣的口味囉。

june_father_day_bbq_2013_1

Gus’s Barbeque

808 Fair Oaks Ave., South Pasadena, CA 91030
(626) 799-3251
http://www.gussbbq.com

.

june_father_day_bbq_2013_7

位於Brea 的 Lucille’s BBQ 受到不少民眾歡迎,店裡經常人山人海,寬大的空間能容納很多顧客,是一個聯誼用餐的好場所。雖然是連鎖經營,但每間店均有不同的特色和氣氛。Brea 這家分店走懷舊鄉村風格,店內洋溢著輕鬆愉快的氣氛。

Lucille’s 提供三種醬汁,很多超市也有代理發售。不過因為店內所有餐點已頗為重口味,不沾醬也已經很夠味了。Lucille’s 提供的 biscuits 絕對會讓人喜出望外,香氣十足外鬆內軟的 biscuits 配著帶點蘋果肉桂香的奶油伴著吃,真是好吃得要升天了,會讓人不知不覺吃掉好幾個。

基本上每桌都會點 Baby back ribs,超大份量多到需要兩人分著吃。雖是炭烤,但火喉掌控得宜讓肉質軟嫩又多汁,稍偏甜的重口味完全覆蓋了豬肉原有的肉腥味。BBQ beef ribs 是小編的最愛,雖然烤得焦黑完全沒賣相,但味道卻是令人驚艷,香甜的調味與牛肋骨搭配得宜,大口大口的啃肉真是滿足。比起其碳烤肉類,BBQ Chicken 則是味道較為樸實的一款,適合吃清淡的人點用。

june_father_day_bbq_2013_2

Lucille’s Smokehouse BBQ

1639 E Imperial Hwy, Brea, CA 92821
(714) 990-4944
http://www.lucillesbbq.com

.

june_father_day_bbq_2013_8

Robin’s Wood Fire BBQ  在 Pasadena 開業30多年,店內裝潢盡顯美式餐廳的懷舊氛圍。店內放滿了大大小小的擺設牌子,打造出小鎮風情的感覺,看得出業主對營造用餐氣氛的用心。這裡更放一大桶花生隨你拿取,與親友吃花生聊天,打發等餐時間。

餐點以 Apple 和 Oak wood 的燒烤方式,讓端出來的成品更添一份香氣。而除了 BBQ 外,店裡的漢堡和三明治也受蠻多人喜愛。隨餐附送的 Blueberry corn bread 配搭的奶油是藍莓口味,酸甜香濃,塗在 corn bread 上,口感特殊。

來到 Robin’s 一定要點 Garbage Can Combo,份量大又多種類繁多,吃上一盤就能滿足所有口慾。這個王者套餐裡有烤雞、Tri-tip、Hot links、Baby back ribs、beef ribs 等等,最少可以餵飽3個人。搭配的特調醬汁有點像微甜的蕃茄醬,酸酸甜甜比較不會膩。

Beef Tri-Tips 肉質層次分明,烤得也不會太乾,有趣的是吃下去感覺不像牛肉,反而有點像廣式叉燒。小編很喜歡吃 BBQ baked beans,一般來說 BBQ beans 口味偏甜,而 Robin’s 卻與眾不同,少了甜味卻帶點微酸的煙燻口味,是可以秒殺的一款。

june_father_day_bbq_2013_3

Robin’s Wood Fire BBQ

395 N Rosemead Blvd., Pasadena, CA 91107
(626) 351-8885
http://www.robinsbbq.com

.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區Brea, 區Irvine, 區Los Angeles, 區Pasadena, 燒烤BBQ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