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節,帶老爸大吃美式 BBQ Top 5 BBQ in Los Angeles

| June 10, 2013

june_father_day_bbq_2013_9

位於 Irvine 的 Stonefire Grill 與一般的美式 BBQ 店很不一樣,比較沒有油煙味,反倒充滿了健康之感。採自助形式的 Stonefire Grill 店裡明亮,沒有花俏華麗的裝潢,換來是舒適乾淨的感覺。這裡的餐點較同類型餐館便宜許多,但食物質素卻沒有因此而下降。

美式 BBQ 就是以油膩肥胖著稱,但 Stonefire Grill 卻讓食客對 BBQ 有煥然一新感覺。很多 BBQ 餐館都是以肉作主打,完全缺乏了蔬菜。Stonefire 除了肉類外,配搭的沙拉也非常新鮮,可能是要提醒顧客吃肉的同時也要吃點菜均衡一下。

1/4 Chicken and Rib Combo 烤雞有兩種烹調方法可選,分別是 BBQ 及 Lemon garlic。小編選了 lemon garlic,果然沒讓小編失望,微酸的氣味提升肉質的口感,非常清新開胃。

Baby back rib 一直給人印象就是油滋滋及重口味,而這裡的 rib 卻出奇的不油不膩,而且口感清爽,輕輕的調味讓人注意到上好的肉質,吃後也不會覺得口很渴。

隨餐附送的 Breadsticks 一點也不馬乎,烤得鬆軟同時又在 QQ 的麵包配上了蒜香,真是一試愛上。

june_father_day_bbq_2013_4

Stonefire Grill

3966 Barranca Pkwy., Irvine, CA 92606
(949) 777-1177
http://www.stonefiregrill.com

.

june_father_day_bbq_2013_10

位於洛杉磯 Downtown 附近的 The Park’s Finest ,提供的是菲律賓式烤肉。這種烤肉給予吃膩了韓式和美式烤肉的食客一種新鮮感。The Park’s Finest 每份餐點的價錢都相當便宜,不過份量不會像一般 BBQ 那樣多,但是這樣適合小鳥胃的人可以多點幾種不同的東西品嚐。

很多 Beef Tri-Tip 都會被烤得過乾,吃下去猶如肉乾一樣,但這家店把這它處理得很不錯,雖然不至於很 juicy,但也絕對不會太乾。而且經過特別調味散發著陣陣獨特的香氣,這是小編吃過最好吃的 Tri-tip 呢!

MT. TAAL CHICKEN 雞皮烤得非常酥脆,肉質也很滑嫩,調味不會過重,吃得出雞肉本身的鮮味。Mount Malindang Pork Ribs & Riblets 外表看上起乾乾的,賣相並不討好,但是吃下去就發現肉質竟是那麼的軟嫩,骨肉比例也很剛好,而且有別一般 ribs 的偏甜口味,這裡的 rips 並不是甜的,換來是齒頰留香的好滋味。

ELOTE 是玉米粒粒配上了美奶茲加上 parmesean cheese,簡單的食材卻非常好吃。ANN’S CORNBREAD BIBINGKA 也是必點不可,加入了蕉葉後散發著氛芳的香氣,而且不會死甜。

june_father_day_bbq_2013_5

The Park’s Finest

1267 W Temple St., Los Angeles, CA 90026
(213) 481-2800
http://www.theparksfinest.com

.

.

撰文/ 攝影  Katy
文字編輯 / 007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區Brea, 區Irvine, 區Los Angeles, 區Pasadena, 燒烤BBQ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