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OME x Alber Elbaz 限量眼妝快要出售囉!

| June 10, 2013

eye1

(各款可愛的睫毛液設計)

小編於1月份的時候曾介紹過的 Alber Elbaz For LANCOME 限量彩妝系列快要出售囉!經過5個月的等待,終於可以目睹了由 LANVIN 設計師 Alber Elbaz 所設計的限量眼妝系列囉!這次的限量眼妝系列名為 Hypnôse Show ,將含有一系列的睫毛液﹑眼影盤與及假眼睫毛等。

看一看這次設計,真的有很多眼睛呢!非常可愛的設計(心心眼)

eye2

Hypnôse Star Waterproof Masacara

eye3

Hypnôse Eyes Doll Waterproof Masacara

eye4

Hypnôse Drama Masacara

於一次采訪中, Alber Elbaz 透露這次以眼妝為主打的原因是因為有某次參加派對的時候看見一些身穿非常閃亮的鞋﹑閃亮的手錶與及閃亮的頭髮等等,可是眼睛卻非常暗淡;所以這次打算做一個關於「Happy Eye」的計劃!

eye6

心型設計的眼妝系列

eye7

星星設計的眼妝系列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Featured, Whats Hot, 美妝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