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防曬保護肌膚的好幫手

| June 6, 2013

SMALLARROWPowerful Sun Protection SPF 45 Cream 丹尼斯醫生強效防曬霜

這是一款全效的物理防曬霜能同時抵禦UVA及UVB,減少曬傷,使皮膚不會變黑的功效。產品同時含有抗氧化成份,能促進膠原質生成延緩肌膚老化。是一個全能的防曬用品。

Dr Dennis Groos

Wemakebeauty.com $39.95

.

faceshop

SMALLARROWNatural Sun AQ Power Long-lasting Sun Cream SPF45 PA+++

來自韓國的 TheFaceShop 有不少產品受到好評,這款防曬亦是人氣保養品之一。它沒有 BB cream 那麼 heavy 的質地,塗上沒有妝感卻有潤色效果,對皮膚更是零負擔。擁有防水功效,防曬度非常持久。

TheFaceShop

Thefaceshop.net.my  $19.87

.

clarins

SMALLARROWSOS Sunburn Soother With Mango Butter & Shea Butter 曬後急救舒緩霜

即使塗了防曬,在一整天的紫外線荼毒後也有可能會曬傷。此款舒緩霜成份是100%的植物配方,豐盈潤澤的乳液能迅速鎮定肌膚,減輕過度曬後引起的灼熱感,及時補充肌膚所流失的水分,修复肌膚,降低脫皮現象。令肌膚清爽、舒適。

Clarins

Wemakebeauty.com $30.95

.

kiehls

SMALLARROWMen’s Facial Fuel UV Guard SPF 50+

這款適合男士使用的防曬乳質地輕薄、抗汗水、不留白色痕跡。有獨特瞬間爽膚科技,塗抹後臉上不泛油光,能有效預防90%因紫外線引起的暗沉、斑點、細紋等老化現象。添加維他命C、E及咖啡因,能達醒膚、抗倦及預防老化!

Kiehl’s

Kiehls.com $38

.

skinaqua

SMALLARROWSkin Aqua 水潤肌防曬乳液 

臉部和身體都適用的高防禦防曬乳液,創新研發「UV進化防禦科技SOLAREX-3」能抗黑抗曬,抗光老化,流汗戲水也不怕脫落。能有效保濕並補充因日曬後流失的水分,保持肌膚水潤。

曼秀雷敦

高島生活館門市 $16.99

.

.

撰文/Katy
編輯/CP
美編/Ashly
圖片/官網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Beauty 美容, Featured, Hot Stuff 新品偵查,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健康Health, 美妝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