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中國裸模干露露接吻1秒需1000美元 你願意付嗎?

| June 6, 2013

lulu

相信每一個男生裡面也有一個女神,如果我跟你說你只需付5000美元即可跟她接吻5秒你願意嗎?也許有些有錢男生覺得非常值!

最近在新加坡就有這麼一個男子,他竟然付了5000美元跟他心義的女神-中國裸模干露露嘴對嘴接吻5秒,事後他亦表示非常值得。

裸模干露露身材非常吸睛,奪去了不少宅男的心。最近她前往新加坡為一家夜店當開幕嘉賓,而且開幕當天消費最多的冠軍將可以跟干露露接吻10秒,結果當天不但吸引了500名人士前來出席,更有一名25歲的男生總共付了5000元美金開了50瓶酒成為冠軍,能與干露露接吻10秒。據指當天這名男子因太緊張的關係,只親了5秒鐘。

事後這名男子受訪時表示一開始他非常興奮,不過跟干露露接吻後,他開始感覺有些害羞,不敢跟她直視。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