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男子被超萌女生主動搭訕 當場興奮致死

| June 6, 2013

MOE2

這件被萌死的事件發生在日本三重縣一家名為傑斯可四日市平尾的糖果專賣店裡,當天一名22歲的男生正在選購糖果的時候,身邊一位可愛女生以「大哥哥」的稱呼向男生搭訕,結果這位男生因太過興奮而休克死亡。現時警方正在追查該名可愛女生的下落。

MOE1

當天這名男生正在選購糖果的時候,突然身邊出現了一位看似10-13歲的女生,這名女生以楚楚可憐的眼神看著這位男子說:「大哥哥,可以買巧克力給我嗎?(チョコレート 買ってもいい?お兄様)」聽到這句話之後,男生大叫一聲 「太萌了!!!!!」 隨即興趣過度,倒在地上休克不醒。被送院後證實不治的他,經過屍體解剖後,解剖人員表示這名男子的死因為急性心律不整以致死亡。

現時警方正在搜尋這位年約10-13歲的女少,據指她有一雙圓圓的黑色大眼睛,頭部帶著貓耳的頭飾,身穿一件粉紅色的毛衣以及一條荷葉邊的短裙,手裡拿著一隻玩具熊。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