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男多嘴出事 称同事「美女」被炒

| June 3, 2013

chat

各位男士们于上班时说话要小心一点喔~顺口开河一口话可能会被说成性骚扰喔!

最近一些报导指出,一名华裔男士因为在上班的时候跟女同事谈及一些相亲节目以及其相亲经历而被女同事投诉性骚扰,另外一名华裔男士因称呼女同事为「美女」而被开除!

据指有一名在科技公司上班的华人Michael最近被白人女同事指控性骚扰,原因是因为Michael日前于午餐时间跟对方谈起中国大陆一些娱乐生活话题,表示近年来相亲的节目非常流行,自己也曾经参加过。于对话当中,Michael除了向对方问一下觉得相亲怎样,会否接受Blind Date等问题之外,还亲自传授心得教导同事怎样选男生。Michael表示自己只是正常的跟同事聊天GOSSIP一下,自身一点邪念也没有。

谁知过了半个月后,Michael突然收到来自人力资源部门主管的警告信,信中透露女同事投诉当天聊天时的内容。Michael感到非常委屈,表示自己平常虽然很喜欢开玩笑,但是在女生面前还是很有分寸。

另外一名华人新移民表示自己女性缘不错,常常以「美女」,「Girls」以及「美眉」称呼女同事们,一直也没有问题。可是直到最近来了一名保守的女同事后,这位华人新移民便收到了来自人士部的警告信,指他性骚扰。其后当年首批被开除的员工名单当中,这位华人新移民上榜了,他自己表示可能跟那次的性骚扰投诉有关。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