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品偵查] 完美主義廚師砧板The Obsessive Chef Cutting Board

| May 31, 2013

完美主義廚師砧板The Obsessive Chef Cutting Board

cutting-board

設計雜貨>>完美主義廚師砧板The Obsessive Chef Cutting Board

這絕對是送給完美主義朋友的最佳禮物!一道完美的料理就從食材準備開始,由竹子製造的砧板上刻畫着絕對刻度,讓你完美拿捏每刀切下去的距離零失誤!統一大小的切工,讓家人朋友對你刮目相看!

Ashly 小編以前主修酒店業的時候曾需要修讀烹飪班,當時曾任廚師的導師介紹了數款食材的不同切法,像是 Julienne 以及 Brunoise 等。導師表示食材的切工要統一大小,烹調出來的食物熟透度會更平均,吃起來更入味喔!所以拿這個來練習也不錯喔!

highfashionhome.com 

單品售價$22.95

cutting-board001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Hot Stuff 新品偵查,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設Desig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