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o 義大利風情小酒館

| May 23, 2013

輕鬆的氣氛,精緻的餐點,貼心的用餐感受

Capo_feature

Capo 餐館走的並非高檔典雅的路線,而是一種輕鬆藝術感十足的氣派。到場用餐的人大多穿著casual,整個店裡散發著放鬆歡樂的氣氛。其服務也非常貼心,服務生差不多會在你每吃完一道菜便換一次盤子,親切卻不會讓你有壓逼感。

Capo_01

Capo_02

Capo_03

西方餐廳比較少用章魚作食材,所以 Octopus  Alforno 這一道前菜令人亮眼也十分受歡迎。烤過的章魚再配上咸香的醬汁讓人一試難忘。餐廳將章魚料理得非常柔嫩,完全不會有咬到脫臼的局面,是很值得品嚐的一種經驗。

Capo_05

意大利麵有各種形型式式的煮法,猶如百花齊放的精彩。曾聽說,一家好的意大利餐廳只要品嚐其最簡單的意大利麵便知其好壞。這次點的 Spaghetti Jean Paul Belmondo 主料只有橄欖和蕃茄,沒有肉的加持下,味道卻絕不單調。有咀嚼感的麵條加上微微酸甜,非常對味喔!

Capo_04

頂級紐約牛排Prime N.Y. steak一上桌便飄逸著濃郁的香氣,表皮焦香、肉質細緻,切開後肉質呈現美麗的粉紅色,口感多汁而有嚼勁。店家把牛排處理得相當不錯,外層烤得微焦,調味恰到好處,充份帶出上好肉質本身的淳厚香氣。建議點三分熟,這樣更能吃到香滑鮮嫩的牛肉鮮甜原味。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區Santa Monica, 牛排Steak, 菜Italia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