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x Rihanna 2013 彩妆系列-RiRi Hearts MAC

| May 22, 2013

mac

彩妆控们又要荷苞大失血囉!因为美国彩妆品牌 MAC 将跟红星 Rihanna 合作推出4款不同的彩妆系列-名为 RiRi Hearts MAC ~ Rihanna 近来好像常常跟不同的品牌合作喔,之前才跟英国品牌 River Island 合作推出了一系列的衣服。

原来 Rihanna 在巡回演唱会的时候一直都在用 MAC 的化妆品,怪不得这次决定进军彩妆界的时候会跟 MAC 合作囉!

ri

这次跟 MAC 合作的第一款商品已于5月4日推出囉!名为 MAC RiRi Woo 的唇膏,灵感来自于 MAC 品牌旗下著名的 Ruby Woo Lipstick ,人气之处在于这个颜色用在任何肤色上都非常搭。果然 Rihanna 跟 MAC 旗下的 Ruby Woo Lipstick 人气都超高,不出几天就 SOLD OUT 了囉!

.

下一次 RiRi Hearts MAC 的商品将于本年不同时份推出~

Summer (Online only)

2支Lipstick  –  RiRi Boy (Retro Matte) & Heaux (Retro matte) $15.00

Lustre Drops – Barbados Girl $20

Powder Blush Duo – Hibiscus Kiss (Cool Coral/Matte Neutral Bronze) $26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ashion时尚, Whats Hot, 美妆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