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大战僵尸:Adventures」 Facebook上正式开玩!

| May 21, 2013

pvz02

Popcap 将旗下最知名的系列植物大战僵尸系列推出了脸书版本的系列作「Plants vs. Zombies Adventures」. 就在今天正式营运! 大家可以开始在脸书上重新体验最新玩法.

pvz03

除了保持以往的收集太阳种植植物来打退敌人的游戏方式之外. 更添加的不少新要素. 这次不再只是悍卫自己的家园而已了. 这次更结合了社交模式, 可以在自己的家园先种植各类植物来做为防卫兵器好来防止朋友送僵尸过来攻击. 在过出门过关卡的时候也需要在家准备好的植物来过关. 当然也可以添增新的建筑物赚钱和装饰品来布置自己美丽的家园.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游戏Games_Console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