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 Cho: Star Trek Into Darkness专访

| May 15, 2013

 

John_Cho_Hikaru_Sulu_freecomputerdesktopwallpaper_1600

大家对这位韩裔美国演员绝对不陌生! 从最近的Star Trek第一集到1999年American Pie第一集,这位亚裔演员在电影萤幕上总是很容易让观众对他留下深刻的印象。

他的名字叫John Cho。出生在韩国首尔,6岁时随父母移居美国加州洛杉矶。大学时在Berkley获得English Literature学位后回到LA并开始参与一些广告模特儿的拍摄,之后展开了一连串顺利的演艺生涯。

John Cho People

John Cho第一部为观众所熟知的演出是1999年的喜剧American Pie中的一个小角色。片中他频繁使用的俚语“MILF”(性感熟女)后来更成为本片最经典台词之一。之后最广为人知的角色是搞笑片Harold & Kumar系列电影中的Harold Lee。他也曾经参与许多电视剧的客串、配角的演出,是个很容易被观众认出来的亚裔演员,甚至在2006在People Magazine中选为全球最性感的人物之一并且排名第11位呢。

John cho in Kuma

John Cho在2009年新版科幻电影Star Trek中扮演年轻的掌舵手Hikaru Sulu少校。这个人物原本在经典电视剧中是由日裔演员George Takei 所扮演,于是2009年新电影版在选角时发生了导演J.J. Abrams对于让一名韩裔美国人出演日裔角色产生了顾虑,但是后来因为George Takei跟导演解释说: 「Sulu其实是Enterprise上所有亚洲人的代表」,因此Abrams才放心的让John 出演了这一角色。虽然当年John已经36岁,却仍然在片中演出George当年在29时演出Sulu还要年轻时的角色设定。

STAR TREK INTO DARKNESS

John cho George

小编在4/13日Star Trek Into Darkness记者会中与John Cho同桌访谈,他本人比照片中还要年轻。萤幕上与私底下完全就是一模一样,是冷面笑匠来的,在回答问题时总是用着很严肃的脸却说出会令人开怀大笑的答案。

John-at interview

对谈中他透露其实当初当演员并不在他的人生规划和目标里面,但是万万没想到这一路走来居然戏剧邀约不断,甚至参予了连续两集Star Trek电影的演出,对此也满心的感激。

对于以往总是演出喜剧的戏路,出演Star Trek时最大的挑战莫过于第一集里的武打招式以及第二集里诠释人心自我黑暗面的精神冲突感情。另外,对于饰演这个经典角色倍感压力,担怕自己无法诠释出Sulu,毕竟George版Sulu已在许多影迷心中根深蒂固。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