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迷又将有收藏品发售囉!迷你造型高跟鞋~

| May 14, 2013

sh1

去年迪士尼推出的迷你耳朵摆设你还记得吗?非常可爱的小摆设,可放在家里的玻璃柜里收藏,也可以放在车里当作装饰!这个暑假迪士尼又将新推出一系列可爱收藏品了!!!真是让人爱不释手!!!!

sh2

由迪士尼设计团队其中一员 Cody Reynolds所设计的迷你造型高跟鞋摆设,每一款都是根据迪士尼卡通里不同角色的特性设计而成,不仅造型独特,设计也很细致,完完整整的表露出各个角色的性格!设计上加了不少闪粉﹑闪石与各式小饰品,显得相当精致!高跟鞋的大小约为长3吋,高3.5吋。整套系列将于暑假出售,Fans切勿错过呦!

sh3

sh4

整个系列完全吸引了小编的眼睛!!!如果是实物的话,小编一定一定会买回来穿喔!!!!可爱爆了!!

各位迪士尼粉丝们认得出来那一只高跟鞋属于那一个角色吗?

 

.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Art Design, Featured, Whats Hot, 公仔Toy, 设Design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