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gover 3 醉后大丈夫小游戏 – 快来帮艾伦运送他的长颈鹿吧!

| May 9, 2013

hangover3

醉后大丈夫3这次又准备带大家去哪里展开一场疯狂的旅程呢? 相信有不少观众都很期待吧! 在预告片中大家都知道艾伦这次买了一只长颈鹿! 一路在高速公路上炫耀, 不过当经过高架桥的时候这只长颈鹿的下场却不怎么开心.  醉后大丈夫3 HangOver 3 这次也推出了小游戏~看看大家能不能顺利的将长颈鹿活下来. 玩法很简单, 每次有3条命总共30座桥梁要躲. 然后你只要用滑鼠按”DUCK” 就可以了~! 来吧! 为了长颈鹿的未来着想一起努力吧!

(游戏连结)

Untitled-1

他可是超级友善的呢~ 你忍心吗?!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Featured, 游戏Games_Consoles,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