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送礼好贴心

| May 7, 2013

弹力超保湿玻尿酸乳霜

这款乳霜特别针到因皮肤干燥而产生的皱纹,内含超级玻尿酸以及胶原蛋白能即时渗入皮肤深部充分滋润每一个细胞,对抗因干燥以致的皱纹。岁月不留人,赶紧在母亲节送给妈妈吧~

肌研极润

etakashimaya.com

$29.95

 .

sk-2

Skin Signature Eye Cream

让各位母亲都一试难忘的全效眼霜,它推崇「一次解决眼周十大问题」,含独家成份及配方「Oli-Vityl 活能复方」及「Signaline™ 肌能超导复合物」,能即时为灵魂之窗提升紧致度﹑明亮度﹑细致度,让妈妈疲累老化的眼睛再次年轻起来是可能的喔!

SK-II

Shop.sk-ii.com    

$110

  .

cla

Extra-Firming Day Wrinkle lifting cream

 转为干性皮肤而设计的超紧致抗皱日霜,它能有效加强皮肤的紧致和弹性,减轻笑纹同时亦能使苹果肌部分饱满如初,回复年轻的BB肌。是献给平常没有时间护理皮肤的母亲大人的首选喔!

Clarins

wemakebeauty.com  

$66.95

.

.

撰文&美编/Ashly

编辑&美编/CP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aCow! 精选特辑, Whats Hot, 美妆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