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送禮好貼心

| May 7, 2013

banner-628

幫母親撫平臉上的歲月痕跡 給媽媽美麗好心情

母親在我們身上花費了無數的時間和辛勞,然後歲月就在我們學會珍惜以前匆匆的飛逝了。曾幾何時年輕美麗的母親,在我們長大後的某一天,被我們突然發現了臉上的皺紋。回報恩情的方式無限,這個母親節,送媽媽一份貼心的抗老活膚小禮物讓她寵愛自己一下,並且告訴她在我們心中她永遠青春美麗吧!

q10

Q10  酵素超緊緻活膚眼膜

有留意到媽媽的眼紋很明顯嗎?買來送給至愛的母親吧!每週使用2~3次這個含有Q10輔酵素精華的眼膜,內含的海洋性膠原蛋白以及玻尿酸能集中提升眼部肌膚的緊緻度,同時注入大量水份,讓媽媽眼部肌膚再次擁有彈力與及動人光澤!

KOSE

etakashimaya.com

$21.95 (36枚入)

 .

la-p

Advanced Marine Biology Eye Gel

這款高級海洋生物眼部凝膠質感非常清爽,早晚塗在眼部也不會長油脂粒,它能有效抗衰老,減少眼部浮腫和黑眼圈,同化亦可軟化細紋和毛孔,並改善皮膚水分色調和堅定性。

la prairie

wemakebeauty.com

$89.95

 .

glytoneAntioxidant improve anti aging cream

母親節不知要買什麼很煩惱吧?小編推薦這款抗氧化提高抗衰老霜,它含紅茶類黃鹼素能抗氧化,另含透明質酸及維生素E為皮膚即時注入大量水份,高度減低外界對皮膚做成的傷害。

Glytone

wemakebeauty.com

$64.95

  .

etaka

 

新彈力膠原甦活整肌面膜

日本出品的超經濟型面膜,內裡添加了海洋性膠原蛋白及高保溼玻尿酸精華能有效強化肌膚循環,令肌膚更飽滿緊實,同時亦防止皮膚鬆弛。另外,它一體成型的眼膜設計,能照顧母親們的需要!最重要的是這款面膜是無香料無色素的,敏感肌也不用擔心!以這個價錢,每天用也不會心痛的抗老化面膜。

KOSE

etakashimaya.com

$29.95 (22枚入)

 .

a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美妝Beaut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