杏仁糖專欄 『為愛獻身』 (18禁)

| May 7, 2013

I-Am-Candy-Girl未滿18歲

.….請勿閱讀


文 / Yuna

獻身

有的女人對於性愛的態度與看法其實都不太對。男人要妳,妳就要給嗎?這不好!尤其是女人家。男人從根本上是在乎女人的性態度的,妳給他,他未必就說妳好。當妳在批評男人膚淺時,身為女人的做到看重自已的本份了嗎?其實女人在性愛的態度上要有絕對原則。

在男人們看來,性和情是可以截然分開的。男人的做,往往跟愛與不愛的關係不大。也就是說,男人們完全可能只是為了滿足生理需要而去和不同的女人上床,男人們普遍覺得這是很正常的,不覺得是對愛人的背叛,那些在商場打拼的男人在外面應酬,包括可能發生的性事他都認為只是逢場作戲。

越容易得到的東西男人越不會珍惜,這是男人的特點。男人對太容易得到的女人,興趣馬上就會降溫。所以就算要讓他得到,也要讓他知道是妳“施捨" 給他的,女人的青春就那幾年,不要真的以獻身就能得到愛的理想。人,興趣馬上就會降溫。所以就算要讓他得到,也要讓他知道是妳“施捨" 給他的,女人的青春就那幾年,不要真的以獻身就能得到愛的理想。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兩性Sex, 杏仁糖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