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ly Brunch on Mother’s Day 跟親愛媽咪 一起去吃個早午餐吧!

| May 6, 2013

brunch_may_2013_dlb_2

Griddle Cafe

7916 W Sunset Blvd, Los Angeles, CA 90046
(323) 874-0377
http://www.thegriddlecafe.com

brunch_may_2013_griddle_cafe_1

位於 Hollywood 心臟地带的 Giddle Cafe, 已具有優越的地理位置,極受附近居民喜愛,也有不少人特別前來朝聖,所以常常是一位難求。而且用餐族群多為年輕人, 故 Giddle Cafe 洋溢著青春活力。這裡的裝潢隨意和懷舊,斑裂的復古紅磚壁不經意地造就獨樹一格的特色和慵懶氣氛,這正就是享用 brunch 的極致氛圍。

Giddle Cafe 的早午餐既平價且份量都又多,不用擔心吃不飽。 Chicago Charlie’s Scramble 是满重口味的一道餐點,炒過的蛋香加上香腸肉香,讓人一口接著一口,欲罷不能。

Pomodoro Omelette 真是好吃到小編的心坎裡去,另外加了肉質飽满的蝦子,口感非常新鮮爽脆。 整道 Omlette 的配菜配搭得很好,不只作法用料出眾,更融合了美學視覺設計,整體味道實在是沒有可以挑剔的地方。

Cheesecake French Toast 為不少老饕所喜愛, 但小編覺得完全没有 Cheese Cake 的踪影和感覺阿!只是放了Cream Cheese 而已,沒有額外甜膩的奶油,鬆軟的吐司倒頗為迷人,整體還算對味好吃。

只是兩個小缺點,這裡的店員有點自以為Hipster,服務態度並不是那麼親民。另外因為用餐人多,所以並不會像一般 Brunch 餐廳的寂靜。不過食物都蠻新鮮美味,是值得造訪一下!

brunch_may_2013_griddle_cafe_2

.

Larchmont Bungalow

107 N Larchmont Blvd, Los Angeles, CA 90004
(323) 461-1528
http://www.larchmontbungalow.com

brunch_may_2013_larchmont_Bungalow_1

Larchmont Bungalow 座落於洛杉磯市一條很優美的街上,附近環境造就了這餐館的藝術氣息。寬大的用餐環境,完全沒有壓迫感,靜靜地坐在這放鬆愉快的用餐,感受極靜氛圍。

相信不少人同意 Brunch 經典之選為 Smoked Salmon Benedict 莫屬,Larchmont Bungalow 把這道處理得不錯,但並沒有讓小編有特別的驚喜。salmon 的味道較淡,完全不會有腥味,酸豆(capers)的提味,把整道 benedict 變得非常 fresh。波菜搭配鮭魚,補足一整天所需的能量,難怪法國人很喜歡早上吃這兩樣東西。

紅配藍色的 Red and Blue Velvet Pancakes色彩繽紛,作為食物的顏色好像有點不搭調,但也是一道非點不可的甜點,小編一試後就愛上了。一大塊厚實的pancakes,口感有點像馬芬蛋糕,外酥內鬆軟又不會死甜,搭配 cream cheese,幸福感瞬間油然而生。

感覺像是潤餅捲的 Crepes a la Anna,是包覆著草莓、藍莓和紅莓的西式可麗餅,餅皮配搭微酸的莓類,有巧克力醬和卡士達醬的加持,馬上呈現極致豪華的口感。這裡的 Macaroons有很多種口味,價位也屬平價。Lavender、Coconut均是平常少見的口味,小編是 Macaroons 控,當然要嚐鮮囉!他們的 Macaroons 比其它家的鬆軟,少了一份酥脆感,但是香味濃郁且不會過甜,可算是上等的馬卡龍喔。

brunch_may_2013_larchmont_Bungalow_2

.

Marston’s Restaurant

151 E Walnut St, Pasadena, CA 91103
(626) 796-2459
http://www.marstonsrestaurant.com

brunch_may_2013_marston's_restaurant_1

這家位於 Pasadena 的小餐廳小巧溫馨,不少居於附近的民眾到此用餐。Marston’s Restaurant沒有華麗的裝潢,充滿輕鬆隨性的飲食空間,沉靜的用餐環境,隔絕人車紛擾,最適合悠閒地吃 brunch!

Brunch 常常讓人產生錯覺,以為吃得豐盛就是高熱量,但其實 brunch 也有健康的餐點可選擇,像 California orange salad 就非常清新。滿滿的新鮮蔬菜,搭配著鮮甜的柳丁,濃淡相間的好口感,能吃出食物原味,相當開胃!

California omelette 歐姆蕾外型就像蛋包飯,也可稱作「美式蛋捲」,金黃蛋皮滑溜嫩口,裡頭包著滿滿的蔬菜配料,加上起司與酪梨,簡單的搭配卻是非常美味。

這裡的 Bread Pudding 讓原本不喜歡 Bread Pudding 的小編改觀,橘皮配料加上淡淡的奶香的鮮奶油,層層堆疊,紮實豐富口感讓人驚艷!

Marston  除了提供早午餐外,更販售店家自制的沙拉醬汁。最後補充一下,這裡最有名的 Corn Flake French Toast 記得要試一下,絕對是首訪的你不能錯過的好滋味。

brunch_may_2013_marston's_restaurant_2

.

Old Vine Cafe

2937 Bristol St, Costa Mesa, CA 92626
(714) 545-1411
 http://www.oldvinecafe.com 

brunch_may_2013_old_vine_cafe_1

位於 Costa Mesa 的 Bristol street 有一個充滿後現代藝術氣息的角落,是不少藝術愛好者最喜歡的落腳點。座落於這裡的Old Vine Cafe,自然而然也被這濃厚的藝術氣息包圍,用餐環境非常舒服不說,坐在戶外的悠閒露台真是猶如置身世外桃源,盡把煩惱拋諸腦後。

包裹著大量肥厚 Pulled Pork 的BBQ Omelet 真是夠味又特別,蛋上亦沾滿了Smoked Gouda Cheese,把 Omelet 口味變得更濃郁。不少餐廳會把烤肉口味處理得過甜,但這裡卻把味道調理的非常得宜。

Caprese di Burrata 是令小編刮目相看的一道餐點,全份只有單純 Arugul、Buratta 和 Grape Tomatoes,吃起來很清爽沒有負擔,是很適合夏天的一道開胃菜!炸過的 Arugel 香香酥酥,有點像海苔的味道。起士加上蕃茄只單純用橄欖油調味,味道層次可是不單調!

Pumpkin Pecan French Toast是該店的人氣甜點,濃郁的南瓜醬淋在土司上,鬆軟且帶香氣,再搭配堅果與紅莓乾入口,整個就是完美的下午茶甜點。

Old Vine Cafe除了好吃的餐點,也提供酒類,毎款酒精飲品都經過店家精心挑選。店內也常常舉行品酒、調酒課程,當中還包括教人如何鑑定美食,可見對食材均有一番獨道見解!

brunch_may_2013_old_vine_cafe_2

.

.

撰文 & 攝影 / Katy
校稿編輯 / 007
美編 / 小七, Andy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L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art_banner_sunday_R2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eatured,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區Costa Mesa, 區Los Angeles, 區Pasadena,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菜American, 飲Drink, 點Desse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