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正是曬長腿的好時機

| May 3, 2013

IT girl Lily 一身的黑色,除了橘色clutch給衣服增色不少,小編覺得顏色過黑不太適合Lily的年齡,這一身充滿強勢味道的搭配不知道大家怎麼看呢。

D5258CD98485DFC9DAA1CEB3

甜妞賽琳娜雖生得一副娃娃臉,但是勝在身材比例,一雙天然長腿搭配白色短褲十分清爽,搭上粉藍色小背心,最適合夏天了。

D525ADCBAFA8D2F3D0AFCB863C

Blake這一身無功無過,綠色涼鞋看的出是精心挑選爲了呼應上裝的。可是上裝不得不說有點隨便亂穿的嫌疑,不過也怪不得她,此身行頭是去看望醫院的孩子們,Blake可能想穿的童趣一點吧。

D525D8F49E90F8B7FA8888B21E

妮娜杜波夫也是個長腿美女,這一身金光閃閃,好像古代戰士,看的出是細心搭配,可惜髮型不搭,整體稍顯古板。

.

圖片: 海報網

實習生 Patty 整理報導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Category: Fashion時尚, Whats Hot, 潮Women, 穿Apparel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